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理大录取新生风波

昨天与今天陆续收到几个电话,询问有关理大录取新生的问题。我手上的case都是一样的;就是一些学生之前得到理大SMS通知他们得到录取,要求他们在今天下午5时之前上网确认是否愿意去理大就读。得到通知的学生们都兴高采烈的去相关网站确认了。不过当他们早上确认之后,在下午重新上网查的时候,发现他们的名字不再录取的名单里面了。所以他们感到非常困惑,到底是否得到录取。

我可以了解他们那种彷徨而又愤怒的心情。在联络了马青全国教育局主任,张圣闻同志后了解,全国各地都发生这样的事情!有一些人的case是科系被转换掉,尤其是工程系的学生!张圣闻同志联络了理大方面,得到的答复是之前的都是技术问题,而录取的名单以下午4.30pm之后的为准。

这是一件非常让人无法接受的事情!身为马来西亚顶尖大学,特别让理大可以优先录取学生,可是却发生这样的事情,叫人如何信服?另外,这真的是技术问题吗?

事态严重。请所有出现类似问题的学生,把你们同意书,联通个人资料及一封上诉信,fax到马华总部,03-21626764让总部收集全国的资料后进一步跟进。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没有人会相信,使电脑排位,没有人会再相信绩效制......

阿土伯 说...

录取系统还不完善,毕竟是第一年理大个别遴选学生!但,这不能当作是一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