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确定了。。。整装待发!!

昨天开会的时候突然接到永平县议会打来的电话,通知本人在11/10(一)早上11am到县议会宣誓就职。竟然没有多大的感情波动,没有特别惊喜,甚至谈不上高兴,当时的第一个反应是想一想星期一有没有空。。。

其实前几天我也略有耳闻关于我被委任县议员的事。感谢党领导给予本人的肯定。其实在协助魏家祥博士处理选区的事情的时候,遇到许多都是在县级就能解决的问题,心中就像,如果县议会可以这样、那样那么问题就解决了云云。。。现在好了,自己也是县议员了,许多问题变成站在最前线了,我想这绝对是一个人生新的历练和挑战。

当然,县议员的位子就是那么几个,肯定会有人落选的。希望各位同志不要放弃,大家一起配合,把地方的问题搞好才是硬道理。

至于另外一厢有人正在摩拳擦掌,准备出手(还是已经出手了??)把本人拉下马的事情,我想我就无法理会了。我会提呈表格申请县议员、出席interview,已经把自己的意愿表达无疑,而且也尽我的能力在interview的时候做出最好的表现,我想我可以做的已经做完了。

有人觉得自己落马,不再被委任,而提出抗议等事,已经不是我的控制范围了。我只是觉得搞党的心态要正确。不能够有这种“一直以来我的支会都有一个县议员,这次也一定要有。。。”之类的谬论。毕竟县议员这个位子不是私人或支会的财产。

无独有偶,据了解前一任党鞭不再被委任党鞭,而是委任了同样姓“陈”的陈敃菁担任;而针对这项委任,也有人一直放话表示不满,准备倒陈敃菁。。。开来永平县议会的问题好像要引发【倒“陈”运动】了,两个姓陈的县议员都是其对象。。。。无语中。。。

算了,本人做事坦荡荡,现在应该把焦点放在如何做出更好的服务,整装待发吧!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吧~对于你的努力不容置疑,虽说年青了一点,不过,还是蛮高兴你可以做县议员!

hongheng 说...

谢谢。我会尽力的!

Tzu Yen 说...

恭喜啊!有个位子希望你可以做得更出色。
加油!真为你感到高兴。

可是往后的日子会更喧嚣了。不仅让我想起诸葛孔明的名言:不淡薄无以明志,不宁静无以致远。
共勉吧!

修养好了吗?保重身子啊。代意士奔波劳碌,真辛苦你啊!

祖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