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柔佛撤换11县市议员‧马华等2行政议员解释

柔佛‧新山)柔佛州马华联委会新闻局主任顏炳寿今日(週四,5月28日)表示,柔佛州政府撤换11名马华县市议员事件已经让党蒙羞,也羞辱了11名已经受委任的马华县市议员;党高层及州联委会仍在等候两名州行政议员作出解释及提呈报告。

他表示,两名柔佛州行政议员即陈国煌及何襄赞必须为週三(5月27日)的州行政议会上,没有维护党的立场及尊严作出解释,而马华也一定要国阵最高领导层介入並斡旋此事。

你也是个冒失鬼吗?


顏炳寿也是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他週四针对柔佛州马华11名已接获委任状的县市议员在週三的州行政议会上遭到撤换事件发表文告指出,柔佛州马华要瞭解在整个事件中,到底是沟通上的问题,抑或是出现了黑箱作业。

只呈一份名单获核准

他指出,据瞭解,柔佛州马华在遴选新任县市议员中,只提呈了一份名单,而这份名单已经在今年4月29日的州行政议会上被核准,受委的县市议员早在今年5月初各別接获了委任状。

“但在週三下午的州行政议会上,却突然改变了原有名单的人选,这已经引起了柔州马华各角落基层领袖的强烈不满,也令柔佛州马华上下感到惊讶。”

他认为,柔佛州务大臣向来尊重马华,週三却通过州行政议会撤换了11名已受委马华县市议员的决定让人產生许多疑惑,大臣有必要深入瞭解事情的原委,以免在国阵引起不必要的误解。


转载:星洲日报‧2009.05.2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