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大家久违了!!

对,其实大家可以注意到从7月开始,我基本上就没有更新我的Blog...真是惭愧...

 最近一些至亲好友时常会问道关于我的blog的进展,我警觉已经很久没有上来自己的blog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下子就是2个月了...

最近的报纸新闻,我觉得如果以局外人的角度来看,不啻为茶余饭后闲聊的话题。不过如果以一个马青份子的立场,我觉得绝对是光怪陆离,却有让人无限气愤与遗憾。

最热门的课题当然是阿末这个家伙的“寄居论”。我认为首相距离我们一向形容领袖的几个形容词越来越远,既是“当机立断,英明神武,雷厉风行”是越来越远。气愤90%、遗憾、惋惜70%

党选课题,综合来看,我非常认同总会长讲的“马华已经没有东西好输了”这句话。不过对于党内一些领袖在这个党选期间的做法和言论我觉得是气愤30%、惋惜85%。健康政治,有一点距离哦...

财大气粗,投机主义,“朝廷”鹰犬,眷恋权势,代理文化等等形容词都纷纷出现了。这个就是政治的现实吧。

只是希望这些黑暗面不会成为阻扰其他新生代青年对政治的热忱...

4 条评论:

颜丰守 GAN HONG SU 说...

恭喜阁下中选柔州马青U35的委员,任重道远。希望你能够集合柔州U35的青年,多开一些部落客。

加油。

Unknown 说...

我是马华INSAP的绍谦,来自居銮。久仰弘幸的大名。我开了新的部落,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欢迎浏览和指教。

李锦强 说...

恭喜你中选。

我是锦强,偶尔来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http://leekamkian.blogspot.com/

sabun 说...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