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一点点笑话分享

学校的规定
大学女生向学校提出抗议 :
“ 为什么女生宿舍十点半关门,男生宿舍却十一点才关门 ?”
教务处的回答使她们满意地离去 :
“ 男生要送你们回来,当然要晚半个小时。”

老板的电话
秘书小姐不安地对老板说 :“ 董事长,我猜有您的电话。”
“ 猜想 ? 我的就是我的,还猜想什么 !” 老板说。
“ 可是 ??” 秘书小姐说,
“ 来电话的人只说,让那个老??老混蛋听电话??”

比你打得准
妈妈 :“ 和你最好的朋友打架,你难道不害羞吗 ?”
儿子 :“ 可是他先用石头打我的,所以我也就用石头扔他了。”
妈妈 :“ 当他先用石头扔你的时候,你应该马上回来告诉我。”
儿子 :“ 那有什么用 ? 我打得比你准。”

直着走的螃蟹
一只母螃蟹看见了一只公螃蟹走路是直着走,觉得它酷的厉害。
于是母螃蟹闪电般爱上了公螃蟹。
  他们立即做了结婚才能做的事情。
  第二天,母螃蟹发现公螃蟹走路也是横着的,
便不解地问道 : “ 昨天你是直走的耶 !?”
  公螃蟹回答说 :“ 亲爱的,昨天是我喝得有些醉了!”

新兵的失眠
有一位潜艇的新兵,上了潜艇后就一直失眠,这样的情形一直连续半年之久。
艇上的辅导员便很关心的问这位新兵 :“ 为什么你睡不着?是不是想家了?”
新兵猛摇头说 :“ 不是因为想家。”
辅导员便很纳闷的问道 :“ 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
新兵很无奈的回答说 :“ 因为我习惯开窗户才睡的着 !”

有点冷
有位男子去找他的家庭医师,他问 :
『 医生,我要结婚了,但我跟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你可以告诉我们该怎么做吗 ? 』
医生是看着男子长大的,听到这个问题有点儿不自在, 于是看了外面一下然后说 :
『 看那边,有看到公园的两只狗吗 ? 看到它们在做什么吗 ? 回家照着做就没错了.』
两个月后,他们又见面时,医生问:
『 性生活如何 ? 』
男子回答说 :『 很好啊,只是在公园里做真的有点冷,而且还会有人偷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