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9月17号了。。。

昨天相信许多党内朋友应该和我一样,接到许多的询问电话,打听有没有什么“内幕”消息,关心的课题当然是安华之前所宣称的会在9月16日宣布成立新政府。

谢谢这么多朋友的关心。。。坦白说,当时我也不知道,无法给予回答,只能告诉各位朋友“等我打电话问最高元首先。。。” :D

今天的报纸封面无不把这个916放在头条。还有一份报纸很“搞笑”的写道“916 晴天”。。。

安华说,名单他有了,只是希望跟首相会面,作出和平的权力移交。你相信吗??

首相绝对不可能接见他,不管他有没有那些所谓跳巢者。所以安华讲的这句话,更本就是不可能发生的。就好象有人说:“虽然你不是回教徒,不过我可以让你代表回教党在下届大选上阵,让我和Hadi Awang 讨论一下先”一样的道理。

然而,无论安华是否真正执政,我觉得他不愧是政治枭雄。他的一句话,让全马沸腾,让某些人心儿蹦蹦跳,让一些人暗自窃喜,生昏颠倒,手足无措,当然还有一些人得以出国旅行。。。

这一切,他付出了什么代价?没有。只是一句话。

所以,你说他厉害吗?

给我的感觉是他在玩梭哈。而且是赢了就是大好江山,输了也可以提高人气的梭哈。变天不成,不过又钓到几条大青蛙,何乐而不为?而如果青蛙多了几十只,随时又可以鱼跃龙门,你所何乐而不为?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有我听天上的神仙讲,他由大炮仙晋级成大炮神了.真是,何乐而不为?

顺发 Soon Huat 说...

路过此地,碰巧发现我所属的选区服务主任。
在此打个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