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民联,进来解释一下!






劉天球:若落實也將易地‧雪華人文化中心計劃取消 



“(雪蘭莪‧巴生)州民盟州政府已決定取消前朝州政府決定推行的雪州華人文化中心計劃
掌管雪州地方政府、研究及考察的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今日(週二,3日)說,即使類似的計劃日後有機會被落實,也不會在原有的地區實行。
與發展商合約可更改
他週二早上與馬來西亞華人殘障協會交流後說,前政府與原有的發展商簽署的合約,是可以更改的。
雪州前大臣拿督斯里基爾於去年11月14日宣佈,雪州華人文化中心在華團的配合下順利推介。
基爾也說,這座耗資2千萬令吉的文化中心,將於2007年12月動工興建,預計在2年後竣工。
不過,雪州國陣在3月8日的全國大選中,失去州執政權,以致該項計劃頓時受影響。
雪州華人文化中心的原有興建地點,是位於巴生中路哈芝阿都瑪南路的雙溪加埔英達2區,佔地2萬4280平方公尺(6英畝)。
它的發展概念是集合各種以華人文化為基礎的商品、食品、演出和服務於一個屋脊下,商家可以展示他們的各種商品,如手工藝品、紀念品、傳統醫療服務、針灸、華社喜愛的水果、華人茶館、展示廳、餐館、文化和藝術演出等。


可不可以请民联稍微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华人文化中心有什么问题?为什么执政了之后要取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