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邮政局邮票大卖的时候




一直以来,佳节时分,邮政局的邮票卖得特别好,当然是因为许多朋友都纷纷吧寄语献给亲友们。这一次,做了马华中央代表,我发觉到,原来党选年也是促进邮政局的生意的时候。

今天回到家里,看到一堆的信件,内容当然是介绍候选人的,俗称“拉票”的。其实这是一个好现象,显示候选人对于这次党选的重视,也让各位中央代表有这个机会认识各位候选人。美中不足,最令人感到愤怒的是一些中伤候选人的信件,有收到一张漫画,里面主角都是现在所谓“行情看好”的候选人的,如翁诗杰、廖中萊、周美芬等人,内容不堪入目,里面还呼吁大家加入行动党和民联。另外还有一封针对翁诗杰的,这里不需细表,只是想要说,马华中央代表是有智慧的,那些什么“据可靠消息。。。”之类的东西是没有市场的。

另外我发现一份“很有性格”的信,把我的名字帖的歪歪的,打开一看,原来是林姓署理总会长候选人的信。其他候选人的信最少都有几句寻求大家支持之类的言语,唯独改为“有性格”的候选人里面只有一些剪报,不错不错,只是让人乍看之下以为又是什么中伤领袖的信,却原来是他的一些剪报。而今天收到的信里面最“简朴、有诚意”的应该是叶姓副总会长候选人的。还有其他许多中委候选人的,都是精彩非凡。

各有各精彩,各有各风骚,只是希望这是一个君子之战,不要再出现什么无的放矢了。

5 条评论:

马华博录管理员 说...

弘幸您好!

我们正在建构一个马华博客的动态目录,并已将贵博收录在内,若你希望收录持续,只须于贵博任何一个角落增添本目录之连结《马华博客动态目录》或张贴本目录之小布条,否则您不需要做任何的动作,本目录之工作人员将于 25/10/08~30/10/08 之间到访贵博,只要您的部落格内未有任何相关连结,本目录将自动抽起贵博网址。

叨扰之处尚请海涵!

马华博客俱乐部谨启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一个充满教育公民意识性质的节目
《你怎么说》
竟然被停播,
政党领袖如何处理呢?

尤其一些强调敢怒敢言的。。。

坦白说,

若是标榜敢怒敢言,
就是希望成为人民的喉舌,
所以类似这样的节目,
他们应该支持。。。

一个节目被停播,
这是正常的,
但至于是否“应该”被停播。。。
我真的不明白。。。

我只是开始感觉,
这好像白色恐怖的无形压力。。。

所以我在期待《他们怎么说》


希望你也以一个这样的课题写文章,
目的引起网友的注意,
让网友知道白色恐怖的前夕是无声无形的。。。


我们要看其他人《怎么说》

我们要激起网友的舆论动力声援

keykok 说...

虽然很久没有见您,至少可以从您的文章感觉您,依然怀念您的文章.

忍不住要问,您忙是吧!

hongheng 说...

paiseh...最近我的一个同事没有做了,所以是比较忙,重要的是比较累。。。所以没有什么心思去写。。。

AntiRasuah 说...

JoHor ADUN Rasuah? 马华议员贪污的证据 log in here http://antirasuahmalaysia.blogspot.com/